九枝
微博@九枝桃花茶-
 

《[忘羡ABO]少年事 3 (生子)》

*A=乾元,B=中庸,O=坤泽,汪叽-乾元,羡羡-坤泽

*纯粹写个爽,复健期比较慢热,名字还没定可能会改

*边看春晚边写的,没来得及抓虫_(:з」∠)_

给大家拜个年啦!!!(๑╹◡╹)ʃƪ”

前文:1  2

 

这一下来得突然,魏无羡的腰正好咯在了随便上,一下子被疼得龇牙咧嘴的。蓝忘机也没反应过来,听到被魏无羡呼痛才恍过神来,发现自己正正地压在魏无羡身上,连忙一手撑起了身子,与魏无羡拉开距离。再一看,另一手居然还好端端地捏着魏无羡的手腕,即便摔了也没有松手。


“蓝湛,你,可太有本事了,抢不到就推人的吗?”


蓝忘机被这么一摔,本来差点忘了春宫这回事,被魏无羡这么一提醒,下意识就去找那本书,这才发现那本春宫被摔到了一边,刚好翻开了一页,他这么一看,书上面赤条条滚作一团的人影便落入眼里。


蓝忘机像是被烫着了一样,猛得转开视线,可是一扭头,便于身下那个笑嘻嘻的人对上了眼神。他只好转过头去,侧头看着窗外,眼不看为净。


魏无羡可不会放过他。看到蓝忘机又羞又怒的样子,魏无羡瞬间便觉得腰也不疼了,手上被抓着也不要紧了,只想再加把劲逗逗他:“不是吧蓝湛,就这么看一下你就羞啦?脸红啦?”


蓝忘机死死盯着窗外:“你闭嘴。”


“我不闭,要么你就禁言我呀!哎哎哎别啊你真要禁言我啊?你就这么不想听到我说话?”魏无羡努力挺起腰半坐起来,凑到蓝忘机面前:“你还没分化吧?不过看你这样子也是乾元没跑了。我这也是帮你,要是以后遇到心悦的坤泽,你却啥都不懂,那可如何是好?哎,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
“没有!”


“没有就没有啊,这么凶干嘛。”魏无羡只觉得蓝忘机猛一使劲,手上被捏得生疼, 忍不住撇了撇嘴:“你不是连这样都要羞一羞吧!若是看到别家的仙子或者坤泽,你还不得羞死了?不过话说回来,你们蓝家这练的到底是什么仙法,你怎么生气害羞都不脸红的?”


魏无羡见多了旁人发怒时咬牙切齿怒目圆瞪的模样,只觉得粗鄙可笑,见到蓝忘机怒极,却还是端正好看的脸,莫名生出几丝愧疚来。


“蓝湛,蓝二哥哥,是我不好,我错了嘛,你松松手呗,你手劲好大啊。”


蓝忘机捏紧魏无羡的手腕,只知道一松手,身下这个人就要闹事,所以可得要捏紧了,不能轻易放他走。可是接下来要怎么办,他也不知道。


这么一闹腾,他气未消,但是理智已经回来了八分,任由魏无羡胡乱撩拨,也岿然不动。魏无羡正是长身子的时候,骨架子被扯得纤长,虽然常年练功的身子并不瘦弱,可整个人还是显得有些瘦削,蓝忘机一手就能把他那细细的手腕捏紧。再往下看,手腕下有一道伤疤,还未好透,想来就是这几日下学后在后山闹腾受的伤,他这个性格,怕是连清理伤口都懒得,就这么大喇喇地等着它自己好起来。


“你若是想松手,就莫要再瞎说了。”


“不说了不说了,你放了我呗,你这个手劲,也幸亏我以后肯定是个乾元,若是换了个坤泽来,手腕骨都能让你捏碎了咯。哎哎哎怎么说着说着你还使劲了,你这样我们俩都走不得,这都快到午饭时候了,你不饿吗?”


魏无羡叨叨了一堆,突然声调一扬,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奇事儿:“诶我知道了!你害羞的时候,耳朵会红!”


他话音刚落,伸出另一只手,飞快地揉了一下蓝忘机的耳朵。


“你!”


蓝忘机原先怕再见着那本春宫图,又不知道该往哪看,只盯着魏无羡的手腕,被他这么一弄,猛得转过头对上魏无羡那双满是笑意的眼。


“我看你是不想走了!”


“不走也行啊,我们就这样待在这儿,等你叔父来找。这回可是你在欺负我,我得给你叔父告状了。”


蓝忘机抿着嘴死死盯着魏无羡。两人对峙了一会儿,魏无羡突然朝蓝忘机一笑,还不待对方反应,猛得就撞上了蓝忘机。


蓝忘机像是被吓了一跳,手上的劲儿便松了,雪白的抹额都挡不住额上被撞出来的那一片红。


“魏婴!”


“别生气啊!是你不让我走,我才出此下策的!”


“滚!”


评论(20)
热度(2634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九枝/Powered by LOFTER